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
学院各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
我院学生晋级全国首届“长...
计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院与深圳两家知名校友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学院举办2024年青年教师课...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展示>>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3-10-24 15:15 一审:熊香元;二审:刘哲希;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熊香元)2023年10月21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教授、计电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嘉宾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计电学院校友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奋主持。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751365781\FileRecv\MobileFile\6F246E488F803111EC162B9274E893CB.png

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会场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751365781\FileRecv\MobileFile\IMG_5558(20231023-091410).JPG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发表讲话

说明: 校友会成立大会主持人_WPS图片

学院党委书记张奋主持大会

说明: 校友会成立大会院长发言

学院院长杨民生致辞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751365781\FileRecv\MobileFile\IMG_5557(20231023-091332).JPG

学院校友会会长刘雪梅发言

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计电学院院长杨民生宣读了校友总会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文理学院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组织架构》,全体表决通过了计电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提名人选。学院党委书记张奋、院长杨民生任顾问,石立勇校友、艾廷军校友任荣誉会长,刘雪梅校友任会长,秦驰校友任监事长,高见等15位校友任副会长,王征磊等校友任正、副秘书长,陈冲等20位校友任理事。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教授为湖南文理学院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授牌,为湖南文理学院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荣誉会长、会长颁发聘书。计电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为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会长刘雪梅代表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发言。她深情表示,母校是校友成长的摇篮、心灵的港湾,无论身处何处,校友的心都与母校紧紧相连。校友分会的成立,架起校友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重要平台。她表示,作为首任会长,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这份责任,与校友会的同仁们一起,广泛地团结与联络校友,增进情谊,以“产学研合作项目”、“学院发展与爱心资助基金”等形式,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会上,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民生向各位校友们报告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产学院合作项目、学院发展与爱心资助基金。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红革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学院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校友会的成立是校友间联络感情的平台,校友们用各自的贡献增添母校的荣光,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李红革指出,校友会和学院要同向同行,学院要为“湖南文理学院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不断赋能,希望校友会为学院发展助力,提供有力支撑。

张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将不负学校厚望,用心、用情推动好校友工作,进一步凝聚多方力量,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共同发展,培养高质量应用型创新人才。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751365781\FileRecv\MobileFile\60436A86A7F168FE6CF9135B7B5B4FA6.png

与会校友合影

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随后全体校友、师生代表前往图书馆前进行合影。在校友会成立大会之前,校友们纷纷来到签名墙合影留念。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751365781\FileRecv\MobileFile\468F4343FDEE790FA51B35F3F7EB4B86.png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751365781\FileRecv\MobileFile\41CB36991F16F9405D0C4F19D540B6A7.png

签名墙合影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