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展示>>正文
学院闭环送大四学生参加国考
2022-11-29 10:08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国考在即,受疫情影响2023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常德市考点取消,11月26日,学校积极调度、统一安排,各学院高度配合,7辆大巴车送300多名毕业生前往岳阳参加国考。我院副书记刘哲希带领辅导员前往现场,送我院47名国考生出发。

临行前,刘书记叮嘱各位毕业生,要沉着冷静服从安排,坚定信心积极应考,出门在外互相照顾,有任何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辅导员和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依靠。出行的同学们表示会遵守防疫政策,不辜负学院学校的期望,更不辜负自己的付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迎考!

学工队伍还实时掌握学生到岳阳后的行踪,摸牌同学们入住酒店情况,了解同学们的需求,以便提供帮助,真正做到以“小切点”贴近学生生活,将关心关爱学生理念融入工作闭环。

11月28日,官方发布公告原定于12月3、4日的2023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延期,学院立马统计无法回家学生信息,将同学们接回学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