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展示>>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2022-04-06 16:54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陈颖)4月5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教授和计电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走访学生宿舍14舍,李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他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他还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要勤洗手、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李校长查看了宿舍公共区域设施,饮水机使用情况等。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每到一个寝室,同学们都喜出望外,与老师们分享自己在校的点点滴滴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并纷纷表示会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我,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自己的期待,并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关心的感谢。

说明: C:\Users\chen\Documents\Tencent Files\583745527\Image\C2C\Image1\E261F63AF60FEC69C6B0EDAF7F290EC8.png 说明: C:\Users\chen\Documents\Tencent Files\583745527\Image\C2C\Image1\47383CA39FDDB5E03E41794D6F466584.png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