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展示>>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到我院调研
2022-02-23 10:33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2月22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来我院开展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面对面座谈,对学院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晏昱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我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和分析。晏昱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学院工作,以及在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与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岗位考核、绩效工资等方面的建设性思考。

晏昱副校长指出,要在现有的人才培养基础上加强人才引进工作,以“立德树人”为关键点,增加教师教书育人责任感,提高课程思政水平,引导教师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建立起良好师德师风,真正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同时,要以更大格局,更远目光,利用“外引”“内培”做好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引进人才质量,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建立健全人才奖惩制度;此外,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文关怀,提高服务教师的意识,增强教师幸福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学校人事处处长向绪言、副处长陈监利、副处长李永平、副科长梁佳思参与座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