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展示>>正文
副校长李红革参加我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09-15 09:04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9月14日下午,我院在第三实验楼A311开展全体教职工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副校长李红革与我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学习,党总支书记张奋主持会议。

会上张奋书记、杨民生副院长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关于印发张建平、杨春林、龙献忠同志在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相关文件,进一步强调了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

学习之后,李红革副校长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长远发展等进行专题讲话。关于师德师风建设,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争做新时代高素质的“四有”好老师;二、要联系实际,主动查摆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践行学史力行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走好教师专业化道路;三、要全面提升师德师风水平。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办好教育的基础与前提,抓好师德师风是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关于学院发展,李红革副校长指出,计电学院正处在发展关键阶段,要凝心聚力,在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关心关爱学生上下功夫,学院的兴衰荣辱事关每一个教师的切身利益,全体教师凝心聚力谋发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标准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