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计电学院学生党员义工先锋队开展校园文明城市创建服务工作
2021-12-31 17:17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吴菲)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和校园文明形象。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义工先锋队在12月22日—12月24日期间全天集中开展校园文明城市创建服务工作。90名志愿者分别在滨湖路红绿灯、第三实验楼(及校道)、新校区南门广场参与执勤。

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马甲,站姿挺拔,精神饱满,在校园捡拾、清扫路面上的垃圾,对同学们带食物进教学楼的行为进行劝导,在路口执勤的志愿者引导车辆、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阻行人乱穿马路,并将随意停放在路边的共享单车摆放到规定位置。

本次文明执勤活动,志愿者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守好岗位职责,发扬主人翁精神,当好文明使者,身体力行地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常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