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湖湘杯”安全大赛落下帷幕,我院选手进阶百分之十
2021-11-16 09:27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易波)为推动专业建设和强化人才培养质量,优化课程体系,提高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我院谭文学、彭易波老师组织学生参加11月14日举行的2021年第七届“湖湘杯”网络安全大赛。我院19级网络工程专业王子豪等3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经过8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首次闯进参赛队伍的前百分之十。

“湖湘杯”网络安全大赛由湖南省委网信办联合相关部门共同举办,是CTF(Capture The Flag)网络攻防对抗夺旗赛,竞赛内容涵盖逆向工程、密码学、Web漏洞、网络渗透、二进制溢出、网络取证等,涉及范围广,难度大。此次大赛是学院首次组织学生参赛,旨在从更广的视野、更高的要求来促使学生强化网络安全知识,精炼网络安全技能,为应聘网络安全岗位打下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