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我院顺利召开
2021-11-12 11:01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11月11日,普消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在第三实验楼A311为我院学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由消防教官曾灿主讲。

曾教官通过展示一些现实生活中的火灾案件,深入剖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介绍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常见的火灾隐患及火情应对、常见消防设施使用以及消防法律法规等安全知识,并就日常生活中面对火灾时的具体处理办法做详细的讲解,还当场演示了灭火器和消防面具的使用方法。

听完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了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和关注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校园生活中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注重宿舍用电安全,不在消防通道堆放杂物,每个人的生命都弥足珍贵,关注消防安全,就是为自己的人生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