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
2021-10-11 09:49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10月10日,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活跃着红色的身影,湖南文理学院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义工先锋队开展了“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活动,嘉乐园寿星公寓的老人们在学生党员义工先锋队队员的陪伴下,积极参与到热闹的游戏中进行互动,屋子里充溢着欢声笑语,空气中也充满了温馨的味道。

在学生党员义工先锋队队员的带领下,老人们唱起了歌,上台表演,收获了队员们准备的精美礼品,一张张充满快乐的笑脸,见证着队员们送去的温暖。随后,队员们为公寓里十月份所有过生日的寿星们端上长寿面和蛋糕,送上祝福,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十月生日会。

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义工先锋队队员为老人们送去了心灵的慰藉,让每一次祝福都诚意满满,每一次关爱都倍感温暖。让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