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欢乐在中秋 情浓意更浓
2021-09-22 11:17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 9月18日上午,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义工先锋队志愿者联合长庚街道社工站为廖桥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以“情满中秋 社工相伴”为主题的中秋活动。

说明: DSC_8008

志愿者们提前来到廖桥社区,为社区居民制作月饼做准备。待社区居民来到活动场地后,社工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具体安排并进行五毛一块、抢凳子等游戏,热闹非凡,提前给社区居民带去温暖与祝福。

说明: DSC_7783

说明: DSC_7834

说明: DSC_7885

游戏后,大家一起制作月饼。志愿者们将制作月饼的材料发放到参加活动的居民手中,并耐心地进行制作教学讲解。大家一边动手制作月饼,一边聊家常话,共叙中秋温情。社区居民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感慨道:“以往都是直接买月饼,今天第一次亲手制作,非常有成就感!”。

说明: DSC_7985

说明: DSC_7937

说明: DSC_7998 说明: DSC_7948

本次以“情满中秋 社工相伴”为主题的中秋活动,在丰富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区邻里和谐的同时,也促使志愿者们践行入党初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