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落实疫情防控,计电学院在行动
2022-04-20 10:06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杜雨珂)3月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属地及学校要求,扎实开展防疫防控工作。

3月30日,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一起深入老校区教工宿舍,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查验“两码”及登记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校园疫情防线,4月3-8日,学院领导带领师生党员和志愿者在新校区围墙和东白马湖值班,4月13-15日,学院多名教师主动报名担当作为,为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学院多次为同学们发放口罩,并安排志愿者在第二实验楼和第三实验楼进行口罩佩戴行动执勤,引导师生落实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等防护要求。

疫情防控是责任、是担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领我院师生党员在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学院教师积极作为主动为学生安全站岗,让疫情防控意识潜移默化深刻在心,让疫情远离校园,营造快乐安全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