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入伍学生欢送会
2022-03-15 15:47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努力把优秀青年送到军营去经历风雨见世面锻炼成才。3月14日,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入伍学生欢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奋,副院长杨民生、聂方彦,学工办主任邹冯伟及部分辅导员共同参会。

会上张奋书记在询问三位同学相关信息后,叮嘱他们要继续发扬在校优秀表现保持良好形象,进部队后要不断严格要求自我,强身健体适应军旅生活,积极迎接困难和挑战,扛起保家卫国责任的同时也要注重安全。最后他预祝三位同学军旅生活顺利,也表示计电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会后,学院还为入伍同学发放了纪念品,希望三位同学能够在军营中发挥专业优势,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