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
我院在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
我校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
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
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
计电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
计电学院优秀退役大学生事...
计电学院举行2023年教师荣...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关工委工作>>正文
老少畅谈人生理想,共筑美好中国梦
2021-11-19 16:49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黄孟孟)11月17日,“老少共话,中国梦”大学生恳谈活动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邀请了离退处林则鸣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刘哲希、学工办老师黄孟孟以及部分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本次座谈会旨在为即将就业的大三学子答疑解惑、指明方向。

林老师以自身的工作经历及所见所闻为切入点,点明主题——就业有方法可循。

林老师郑重嘱咐同学们:大学学习经历只是敲门砖,最终还是靠真才实学;有计划继续深造的同学,一定要抓住机会,努力拼搏,读研可以提高敲门砖的含金量。座谈尾声,林老师总结了以下几点:坚定一个目标;确定两点明晰,明晰自己是否喜欢、明晰这个职业对自身的要求;理解三个匹配,知识、素养和能力与职业相匹配;做到四个突出,突出自己态度、技能、素质及形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