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计电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09 15:37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IMG_7346(20220315-151348)

(通讯员 熊香元)冬季的寒意渐渐逝去,春天已不声不响地走来,枝头春闹,出游正当时。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计电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3月8日下午统一组织女教师进行春游活动。

计电学院女教师们带着愉悦的心情,乘坐学院安排的大巴车来到了枫林花海。到达景区后,女教师们就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和扑鼻的花香。女教师们携手入园,在开满鲜花的路上欢声笑语,不时在鲜花旁边驻足拍照留念,一路上鸟语花香,大家感觉与大自然更亲近了。

3D07709213613DE5938DEBB1BA402D4D

D99BC7F8570C90E4ACD73F133FBC256C

(女教师们拍照留念)

短暂的春游活动画下圆满句号,此次活动不仅使女教师们调节身心、陶冶情操,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计电学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