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登太阳山,喜迎虎年”工会活动
2022-01-04 10:18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说明: QQ图片20220111100549

(通讯员 王程)2022年元旦,计电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登太阳山,喜迎虎年”登山活动。大家前往太阳山,一同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呼吸新鲜的空气,交流工作心得。一路欢声笑语,相互鼓励,勇攀高峰。

说明: IMG_3885(20220111-101039)

登山活动进行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111094448/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111094123/output_1.jpgoutput_1

活动颁奖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111094552/output_1.jpgoutput_1

景美人美

大家还体验了“打糍粑”。“烧开水,蒸糯米”“蒸熟倒进碓窝里,拿起粑槌捣糯米”大家合力用手中的木杵捣着碓窝中的糯米,没多久,散发着清香的糍粑就捣好了。舂好的糯米从碓窝里捧出来后,经过制作与冷却,就可以切成块保存食用。舂糍粑是我们传统的文化习俗,随着时代变迁,这样的文化习俗成为了老一辈人的回忆,下一辈眼中的新鲜事物。体验打糍粑,迎新年,不仅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也增进大家的情感连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111094720/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IMG_3886(20220111-101133)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111102735/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111094729/output_1.jpgoutput_1

打糍粑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计电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