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分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分党校>>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我院组织党员学生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2021-11-30 09:09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陈颖)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勉励学生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11月25日晚,我院在中影大时代(芙蓉店)影城开展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三批发展对象实践活动。计电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自富老师、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各支部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党建工作室成员参加本次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说明: QQ图片20211126143808

影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在这次战役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官兵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征服了极度恶劣的环境,打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彻底粉碎了麦克阿瑟圣诞节前占领整个朝鲜的美梦,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展现出的不畏艰难、不畏生死的革命精神所震撼、所感动。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学习他们的坚定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情怀和不怕困难、不畏牺牲革命精神,将自己的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学习和工作动力,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说明: QQ图片20211126143914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