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社会服务>>正文
湖南省科技厅、校领导调研走访“分布式电推进飞行器控制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2023-06-02 15:13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8e0247adf4a4967a7498ab7dafb8ba.jpg

(通讯员 张月星)5月31日上午,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彭敬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常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戴林军等领导实地考察走访了“分布式电推进飞行器控制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重点调研了科研条件、项目攻关、人才团队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的情况。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建奇教授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

彭敬东在调研中强调,分布式电推进飞行器控制技术主动对接行业和地方发展需求,服务于湖南省的通用航空产业链的发展,希望实验室团队能够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强人才引育和科研团队建设,最大程度调动科研人员创新创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坚持“四个面向”,聚焦实验生产一线,凝练、研究、破解科学问题。

刘宇文在调研中指出,重点实验室要进一步优化研究方向和内容,围绕研究方向配备资源、组建科研团队、实施科研项目,打造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科技创新平台。平台负责人要深度思考、改革创新、形成合力,凸显重点实验室的不可替代性。

李红革在调研中指出,重点实验室要切实肩负起科技创新主体责任,紧密结合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全力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水平,为建设科技强市贡献力量。

省火炬创业中心、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市科技局,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与社会服务处、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