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
学院各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
我院学生晋级全国首届“长...
计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院与深圳两家知名校友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学院举办2024年青年教师课...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社会服务>>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带队赴中山、东莞“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3-04-04 09:07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与中山火炬工业集团(园区)交流座谈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51365781\FileRecv\MobileFile\85536FE126210AAB6BC47DC974BE32A7.png

实地走访广东安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51365781\FileRecv\MobileFile\6352C8F1948E090EF41E63BF6588D568.png

与东莞市亚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通讯员 熊香元)为开拓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9日至3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带领学校科技与社会服务处、计电学院、数理学院赴中山、东莞两地开展考察交流,与企业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学生实习实践、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院长李建英、辅导员熊香元老师参加“访企拓岗”活动。

在中山火炬工业集团及所辖园区20多家代表企业交流座谈会上,中山火炬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玉雄对李红革一行人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集团及所辖园区基本情况。李红革副校长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积极邀请园区所有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以及开展产学研合作。李建英院长从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基地平台、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具体情况,并真诚希望学院与企业在“产学研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会企业代表一一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并表达了来校招聘意愿,部分企业还与学校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协议。随后,李红革带队实地走访了园区内伟福科技、通宇通讯等企业。

在东莞,李红革副校长带队先后考察走访了东莞市亚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安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东莞长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良友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过程中企业都表达了与学校、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和来校招聘毕业生的强烈愿望。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中,校企双方就深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创新发展、拓展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合作领域,建立了常态化交流机制,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供需对接,开拓了毕业生就业市场,实现校企共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