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社会服务>>正文
计电学院到访楚天科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8-23 11:11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说明: F:\学院交流工作\0817 楚天访问2.jpg

(通讯员 杨民生)8月17号上午,湖南文理学院科发展与规划处李建奇处长、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李建英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杨民生副院长一行到访楚天科技交流,楚天科技高级副总裁,我校自动化专业02级校友谭亮先生全程接待。谭亮副总裁陪同我院李建英院长一行参观了楚天科技中央技术研究院及智能制造车间等研发与生产设施, 随后校企双方就学院学生就业、科学研究与攻关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楚天科技现已成为世界医药装备行业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主营业务系医药装备及其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率先推动智慧医药工厂的研究与开发。公司系中国A股上市公司全球员工总数6500人,总资产近百亿元。近年来湖南文理学院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等专业多名同学入职楚天科技,为楚天科技的人力资源提供了有力支持。学院领导此行还看望了学院近年入职楚天科技的同学,了解同学们在楚天的工作情况。楚天科技的人力资源部主管唐美强等参加了对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