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社会服务>>正文
学院访企拓岗 以高质量实习促学生就业
2022-07-18 13:46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刘哲希)为广泛开拓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学院校企合作工作深入开展。7月14日-15日,我院党委书记张奋、副院长李建英(主持行政工作)带领班子成员冒着炎热酷暑的天气前往长沙实习单位,看望慰问我院实习学生并与企业领导们进行校企合作事宜洽谈。

此次走访了广东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北京千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众元网络、一树网络、硅谷科技、湖南虹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实习单位,为实习学生送上清凉解暑的西瓜、冰淇淋等,查看实习学生的学习情况,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状况,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校工程教育认证及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前往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访企拓岗。

学院以工程专业教育认证为契机,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企业进行调研,积极推动各方协调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校企深度合作关系,促进了实习、就业基地的开拓与建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