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社会服务>>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2022-05-20 09:08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易波)为了解当前疫情状态下企业用人需求,加强学院和企业的联系,拓宽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5月9-11日学院副院长杨民生、宋武带队先后到湖南硅谷数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亚信软件有限公司等省内7家企业单位进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说明: IMG20220509120931

在湖南硅谷数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在湖南硅谷数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杰峰等人在会议室接待了杨民生、宋武副院长一行,并介绍了企业规模,办公场地以及目前开展的主要业务等基本情况,杨民生副院长也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双方表示将在校企合作促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说明: IMG20220510163344

在湖南亚信软件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用人需求

副院长杨民生、宋武一行还走访考察了北京千锋科技长沙分公司、长沙飞思、湖南软测、粤嵌科技、传知科技、湖南亚信软件等企业,了解了企业当前的人才需求,双方就校企合作建设就业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企业纷纷表示将和学院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今后双方将加大精准对接力度,探索创新人才培养合作模式,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前景、更好的发展待遇,同时也有效解决企业用工、技术难题,实现院企共赢发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