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社会服务>>正文
我院与兄弟学院共同举办常德市园区企业送岗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1-12-06 15:09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2月3日上午,我校于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常德市园区企业送岗进校园系列活动暨湖南文理学院专场招聘会,由计电学院、数理学院、国际学院共同承办。

为提高招聘会成效,我院与数理、国际学院携手,为到场的企业提供各类服务,并鼓励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同时,我院党员义工先锋队成员作为志愿者活跃在现场,为企业为提供帮助,为同学们提供引导。

此次招聘会27家企业应邀前来,现场人员涌动,气氛活跃。通过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沟通,学生对就业求职的社会大形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如何不断提升面试技巧增加求职成功率也有了努力方向。

希望通过此次校园招聘会的开展,引导学生客观定位、理性决策、转变观念、放宽眼界,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的科学就业观。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