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活动>>正文
2022年湖南省计算机学会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开赛
2022-08-01 14:37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刘哲希)7月29日至30日,由湖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的2022年“国科微杯”湖南省计算机学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湖南省常德市锦途体育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是在湖南省计算机学会2022学术年会暨院长(系主任)论坛举办期间的大型赛事之一。宗旨是为了加强省内各高校计算机(通信类、信息类)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运动氛围。此次比赛全省有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近22所高校派出了近200名选手参加。

开幕式由学会副理事长刘宏教授主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对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学会副理事长沈岳教授宣布开幕。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原国家队羽毛球运动员张艺翰、学会副理事长刘宏与我校教师李若兰、陈勇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取甲组前六名和乙组前五名,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队员们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各代表队的实力和高超的技术水平。通过此次比赛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各高校计算机学院之间的联系,为各学院之间的学术交流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