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分布式电推进飞行器控制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2022-01-18 11:17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1月16日上午,学院牵头在逸夫楼A305会议室召开“分布式电推进飞行器控制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蔡国飙教授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教授出席会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新龙、王伟宗教授,中南大学谢永芳教授,长沙理工大学李泽文教授,以及来自国防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学校的博士,常德市科技局副局长罗功大,湖南浩天翼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星,学校科研院、计电学院负责人以及重点实验室成员现场参加会议,同时中科院赵庆军教授,湖南大学帅智康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李霓教授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教授致辞,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建奇教授从人才团队建设、已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场地与设施保障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分布式电推进飞行器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并展望了后续工作。

参会各位专家就实验室的下年度工作计划及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一是重点实验室需进一步得到常德市、区和学校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研究依托单位的深度融合和研究合作;二是凝练研究技术方向,突出特点,适当拓展,将理论、方法、技术、应用研究融会贯通,将研究成果落实到实际应用中;三是加强学术研究交流、学术会议,了解并跟进当今国际学术研究前沿和研究方向,将研究方向融入人才培养计划。四是每年至少组织一次学术技术交流会、学术年会。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前往湖南浩天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重点实验室合作单位挂牌仪式。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蔡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蔡国飙教授为重点实验室合作单位揭牌,揭牌仪式之后,与会专家、学者参观了湖南浩天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并开展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学术委员会会议,梳理了已取得的理论及实验成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晰了后续建设方向,取得圆满成功,为下一步的建设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