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活动>>正文
中南大学蒋万春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2021-12-21 08:53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江伟)12月20日上午,由计电学院承办的《分布式键值存储系统中的键值调度优化研究》讲座在第三实验楼A416如期举行,来自中南大学的蒋万春教授主讲,学院副院长聂方彦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奋、副院长李建英(主持行政工作)、杨民生、谭文学以及3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蒋万春教授在介绍分布式键值存储系统中的键值调度优化的相关概念和特点的基础上,重点讲述了如何为每一个键值存取请求选择恰当的副本服务器,如何调度键值存取请求的服务顺序,决定键值存取请求完成时间的关键因素。最后蒋教授介绍其在优化键值调度,提高分布式键值存储系统的响应速度方面的系列研究成果。报告会上,广大师生积极与蒋万春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老师和同学们增加了分布式存储系统知识,对如何优化键值调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