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系列考研宣讲会
2021-10-19 09:45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为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结合实际,特邀请长江大学和湘潭大学来校举办考研宣讲会,在第三实验楼311会议室,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哲希、副院长聂方彦、学工办老师牛宝珍以及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宣讲。

长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宋文广教授与湘潭大学电子信息专业的李志军教授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长江大学和湘潭大学的科学研究实验环境、科研导师队伍以及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两位教授积极与同学们互动,还结合社会形势,鼓励各位同学奋发向上,量力而行,选择合适的学校考研。

宣讲会的举办加深了学生对考研形势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增强了考研的信心。期待计电学子们能在考研道路上一路长虹,鹰击长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