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学科竞赛>>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14 10:06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戴正科)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TI杯)落下帷幕。由我院戴正科、曹玲玲老师指导的郭宇彬、刘广燚、唐菡三位同学完成的植保飞行器荣获全国一等奖(省一等奖)。我校学子共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2项,湖南省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成绩位列省内同类高校前列。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负责领导全国范围内的竞赛工作。该赛事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今年赛事吸引了全国1117所高校,19735个学生队伍,共计6万余名大学生参加,创历年之最。竞赛于今年11月4日-7日进行了各省区初赛,并在12月2日进行了全国复测,经过层层选拔共评出全国一等奖322个(1.6%),含金量十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