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学科竞赛>>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华为ICT大赛湖南省第一名
2021-11-24 10:54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方霞)2021年10月23-24日,第六届华为中国大学生ICT(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大赛实践赛湖南省决赛顺利举办。我院学子张冰、资永煌、林元豪从63所高校4500多名学生中脱颖而出闯进决赛,并获得本科组网络赛道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是学院第一次组织学生参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研室组织多次宣讲,实验室协调创建良好的实践环境和初赛实验平台,竭尽所能为每一位同学的专业技能发展提供好的土壤,旨在从更广的视野、更高的要求来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为专业学习深造打下扎实基础。

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全国赛将在12月份开赛,我院这支队伍将代表湖南省出战。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激流勇进,再创佳绩,在ICT的世界里,创意没有边界,梦想不设限制!

据悉,华为ICT大赛是华为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例行ICT赛事。2021年3月,华为ICT大赛入选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代表华为ICT大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