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课程建设>>正文
计电学院召开“自动化工程专业认证”研讨会
2022-03-10 09:44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胡千红)为了进一步推进自动化工程专业认证工作,3月9日,我院在第三实验楼A315召开自动化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研讨会。会议由自动化系主任肖运昌博士主持,李建英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杨民生和谭文学副院长,以及参与自动化工程专业认证的教师出席。

会上,肖运昌对自评报告文本前期的起草情况和报告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将后期的工作进行划片分区,明确分工,指定负责人以及成员构成,并在会上指出目前自动化自评报告还存在部分问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前期集中所有人的力量修缮自评报告初稿,并将每个版块存在的问题统计出来,后期会邀请专家进行专项指导。李建英表示将集中学院全员之力确保自动化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有序推进。

此次自评报告研讨会是继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受理工作后踏出极为重要的一步,希望能以工程专业认证为抓手积极推进我院自动化专业建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