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教学研究>>正文
学校开展自动化专业认证进校考查专题培训
2023-07-03 18:17 一审:陈颖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说明: IMG_20230630_150555 说明: 90b6da30cc1c6a88c119a56631819c0

(通讯员 谭文学 唐一文 陈颖)2023年6月30日,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题培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湖南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万琴,副院长吴迪等一行4人,就工程教育认证进校考查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出席,计电学院全体老师,相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相关教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谌晓芹主持。

会上,刘春晖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刘校长对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做了简要回顾,他表示,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自动化专业于2020年向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提交了申请报告,2021年获得受理。近两年来,计电学院一边有效应对疫情,一边扎实开展自评工作,苦练内功,今年6月,通过审核,同意进校考查。计电学院是学校工程教育认证的排头兵,为学校做了开创性工作,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用心学习、深刻领会、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实现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零的突破。

湖南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万琴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认证概况、认证体系和认证流程,分享湖南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工程认证经验。她指出,认证对于提升专业水平、改进教育质量具有重要作用,湖南文理学院和湖南工程学院同属地方院校,需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会后,万琴院长一行来到计电学院,与学院领导和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就专业认证进校考查的具体细节,进一步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沟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