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教学研究>>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2-09-14 16:59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说明: 38558d7ea62db7361cd9c13e686c466

(通讯员 唐一文)9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张奋、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李建英等班子成员、教务办主任、各系(教研室)主任参会,谭文学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办、各教研室分别梳理汇报本单位需要完成的学期主要工作。宋武副院长、谭文学副院长分别就毕业论文、日常教学、督导与评估、教研教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工作内容安排。宋武副院长要求教研室提前做好毕业设计和专业实习等实践教学工作规划,对标工程教育认证,严把毕业设计审题关,做好实习内容设计规划,切实提高实践教学对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和毕业能力形成的有效支撑。谭文学副院长强调,工程教育认证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点,要求自动化教研室抓住认证受理的大好时机,组织做好精干力量,做好自评报告修订工作,想尽一切办法确保自评通过,进入考察阶段。要求计算机教研室总结以往申请的经验教训,撰写好认证申请报告,确保高质量提交,不惜一切努力争取受理。与会人员对近期各专业科室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讨论。

说明: d835711f3bfdff2cb55409253958b29

副院长李建英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学院的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要逐步制度化、标准化,要严格监控教学质量过程,每一位成员要深度参与专业建设,确保课程、专业、学科的建设水平不断迈向更高台阶。

最后,张奋书记讲话,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种种努力,号召大家讲究工作方法,注重组织技巧,不断提交组织管理能力和协同调度水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同创造学院教学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