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教学研究>>正文
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诊断观摩活动
2022-04-12 10:11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齐庭庭)为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高课程育人成效,4月8日下午,我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诊断指导会在第三实验楼A311举行。指导会由副院长谭文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奋、学校督评中心罗兴文、陈日新、学院教学导师李剑波等出席,各教研室多位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学院精心筹备、广泛宣传,为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自动化教研室王南兰老师和计科教研室邹汉斌老师参加本次思政课程竞赛,两位老师依次展示了精心准备的现场授课内容,课件精美,切入流畅,内容诠释精彩,课堂氛围融洽。学院领导和指导专家认真听取了参赛老师的授课,并对授课内容、思政元素、讲课技巧等提出了宝贵意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