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教学研究>>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议
2022-01-17 16:00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14204232

(通讯员 万晶莹)1月14日上午,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三实验楼A416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议,学院副院长聂方彦主持会议,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建奇、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基峰出席会议,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奋、副院长李建英(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杨民生、谭文学,全院博士教师及新进硕士教师参加会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14204947

聂方彦副院长就学院目前学科团队组建、科研工作现状及今后的发展展望等进行分析,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总体思路,传达了学校对各类科研人员考核的要求。

李建奇处长表示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将全力支持学院学科团队建设及工作的开展,并将多方筹资、支持和保障学院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杨基峰副院长对我院2021年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院通过团队合作申报科研项目,培养骨干,产出成果。

会上,学院博士和新进硕士教师围绕科研团队建设、激励与约束机制建设、考核机制建设,以及个人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和今后的科研设想、努力方向和预期目标等方面分别进行发言,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奋、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建英对与会人员同心聚力,积极参与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表达了高度赞赏,表示学院将在科研与学科发展条件等方面充分保障,也对老师们的科研进步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本次会议交流了老师们的科研方向和科研心得,凝聚了共识,对于整合学院科研资源、激发教师科研潜力、提升学院科研实力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