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教学研究>>正文
学院推动计算机公共课监考改革
2021-06-23 11:21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谭文学 彭星源)全校计算机公共课教学一直由我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承担,期末考试涉及到全校教学院5000余名新生。本学期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学院有序推动教学改革,组织各教学院专业老师监考本院的公共考试,加强了专业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能够更好地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

在《计算机基公共课教学大纲》调整后,授课课时有较大幅度精简,任课老师能够把更多的课时和精力投入到日常教学,确保更好地达成教学目标。下一步,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和研究,不断提高学生办公自动化和信息化工具的运用水平的培养能力,进而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