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教学研究>>正文
中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教授及湖南华彩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等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2020-07-27 17:17 一审:赫佳红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2020年7月27日,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盛羽、冯启龙教授,中南大学大数据研究院安莹教授,武汉科技大学杨湘教授,以及湖南华彩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余跃辉董事长、黄海艳女士等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并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学院张奋书记、李建奇院长、聂方彦副院长以及谭文学院长助理等在学院会议室E3-A413与来访专家教授就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大数据等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讨论了将来的合作事宜。(供稿:赫佳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