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实践教学>>正文
计电学院部署2023年校外实习工作
2023-06-20 09:34 一审:熊香元;二审:邵源;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易波,宋武)实践教学是日常教学和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校外专业实习(如生产实习、教育实习、毕业实习等)是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和强化学生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教育的良好形式,还是拓宽就业渠道的重要途径。

为稳步推进学院的校外实习,我院于2023年6月13日在第三教学楼D101教室召开了计电学院实习动员和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和全体参与实习的学生参加此次大会,学院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宋武主持和召开了本次会议,对2023年暑期实习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实习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此外,计电学院为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学院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师生团队研发了实习报名系统。

IMG_256 IMG_256

计电学院校外实习报名系统

今年,计电学院的实习采用线上申报的方式进行自主申报,学生在规定的时间段内登录实习报名系统申报。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师生团队开发实习报名平台,利用信息化手段管理,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