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实践教学>>正文
计电学院班子赴长沙兄弟高校考察交流
2021-11-22 15:34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11276

(通讯员 刘哲希)11月18-19日,计电学院班子成员一行赴长沙兄弟高校考察交流,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建奇全程参加。

11月18日下午,学院一行前往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院长屈喜龙、副院长孙光、刘胜宗及各系系主任等接待了我院考察组。随后,屈喜龙分享了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程认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11月19日上午,我院一行人员又前往湖南开放大学,网络技术学院舒大松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副院长许孔联、副书记谭阳对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陆燕老师演示精品课程。随后,我院一行人员参观VR实训室、数控加工中心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等。

此次考察,和兄弟高校交流了在专业建设、课程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做法,为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