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实践教学>>正文
我校新添一产教融合基地
2021-07-10 19:34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0a4692e8fe10017c9963bae692c30c.jpg

(通讯员 杨民生)7月9日上午,我校与中国联通常德市分公司进行产教融合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学校副校长肖小勇、中国联通常德分公司总经理熊杰毅出席,中国联通常德分公司副总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刘良国,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奋,院长李建奇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由计电学院李建奇院长主持。

会上,熊杰毅总经理介绍了中国联通常德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对肖小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文理学院与中国联通常德分公司的产教融合基地深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湖南文理学院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周海华副总经理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中国联通常德分公司目前承担学校通信工程、自动化、网络工程等多个本科专业的认识实习等实践环节的教学任务。

肖小勇副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学校的十四五战略规划出发解释了学校对产教融合工程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等领域的高度重视,学校一贯坚持校企合作,对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对学校的持续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要加强与公司的产教融合合作,充分利用基地的优质设备资源与人力资源,在学生的工程应用能力培养,双师双能型师资培养做出扎实工作,学院的教授博士们要发挥好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校企双方产教深度融合。

签约仪式后,肖小勇副校长和熊杰毅总经理共同为基地揭牌。学校老师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联通常德分公司的交换机房、云计算中心和指挥控制中心等。通过本次的基地签约与挂牌活动,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优质实习基地,推动校企双方产教融合工作走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