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
学院各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
我院学生晋级全国首届“长...
计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院与深圳两家知名校友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学院举办2024年青年教师课...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教学管理>>正文
副校长戴军来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2023-03-03 10:42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说明: IMG_20230302_151835_edit_538839063472466

(通讯员 谭文学)3月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来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教务处处长王云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计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奋、副院长李建英(主持行政工作)及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建英副院长汇报了学院专业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张奋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建推动专业建设和学院重点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同志结合分管工作依次做了发言。结合学院关注的重点问题,教务处处长王云首先高度肯定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接着对学校教学本年度工作规划、本学期出台制度建设方案、即将开展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回应;表示会大力配合和支持计电学院做好教学重点工作,将专业建设推向更高水平。

副校长戴军对计电学院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前瞻性和主动性。要全面掌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加强对应用型专业特色和优势的梳理和培养,做好专业建设规划;二是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要深刻领会“双一流”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新动态,积极推动学院教学年度重点工作,以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标尺,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师范认证等为抓手,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做好专业人才培养过程的各项教学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准确理解学校颁布的教学制度文件,落实落地出成效,有声有色有亮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