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教学管理>>正文
校领导到计电学院检查开学情况
2022-09-06 11:06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9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分别带队到产教融合大楼、第三实验楼进行开学专项检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龙献忠在产教融合大楼检查了教学、科研工作环境和设施,详细了解了开学准备、设施保障等情况,对学院师生齐参与、高效率完成搬迁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学院规划、使用好新场地,以崭新的面貌开展新学期工作。

戴军在第三实验楼通过课堂查看、查阅资料、询问的形式,全面检查了学院开学工作状况。

从检查结果情况来看,教室、实验室等各种教学设施、设备齐全,教师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学生热情高昂,教学秩序井然。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