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喜讯!我校学子荣获第十四...
学校开展自动化专业认证进...
我院学子荣获第十四届蓝桥...
计电学院推进国家一流课程...
武汉大学刘飞教授来我院作...
计电学院赴湖南工程学院交...
计电学院举办“学科登峰”...
我院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教学管理>>正文
教务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20 17:23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易波) 6月16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王云处长一行来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以及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推进工作。

近期气温聚升,各教学院教室实验室等场所用电需求大,学校用电负荷达到峰值,为确保学校教学秩序安全平稳运行,学校对各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IMG20220616160357

检查电工电子实训分室

王云一行先后检查了我院的学生创新实验室和电气专业实验室,看到实验室仪器摆放井井有条、地面整洁干净、管理制度齐全、管理文档规范后,高度肯定了我院的实验室管理工作,并叮嘱实验室管理人员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管理宗旨为师生服务。

IMG20220616161112

老师们正积极准备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材料

在学院A315会议室,王云一行看望了正在认真撰写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材料的老师们,李建英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介绍了目前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的进展情况,并表示为了能在规定日期顺利完成材料提交任务,全体自动化专业的老师们不计得失,主动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准备材料。王云指出,工程认证工作既是计电学院的工作,也是教务处和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圆满完成任务,并代表教务处对老师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