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学院动态  
尚无内容。
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我院喜获3项湖南省第十二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9-08-23 16:40 赫佳红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2019年8月22日,湖南省第十二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定结果公布,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湖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获得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学院张奋书记作为主要完成人承担的项目“以课程改革为切入点推进地方高校转型的实践探索”获得湖南省第十二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由我院蔡明山教授主持,王文虎、杨民生、黄建春、敖章洪等老师参与完成的项目“校内实践资源基地化运作培养电气类专业工程能力’的实践探索”;由郭国强教授主持,李剑波等老师参与完成的项目“转型发展高校专业建设的‘二维四向’内涵式发展方案创建与实践”;由王兴柱教授等参与完成的项目“开放式教学思维下地方高校土建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实践能力培养研究与实践”等三个项目获得湖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

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近年来以成果产出理念(OBE),结合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强化对学生的工程应用能力与专业综合素质的培养,广大老师积极探索教学模式的创新与课程教学的改革,此次的获奖成果数量与质量创下近年来的新高,充分展示了学院对学生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学院及广大教职员工在教育改革研究工作所做的努力;同时激励着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教研教改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争取为国家建设培养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