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学院动态  
尚无内容。
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2019-09-04 14:29 (一审:陈平涛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8月29至8月31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上海举行,经全国竞赛专家组评审、全国竞赛组委会批准,我院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总获奖数量在湖南赛区位居第一。今年国家一等奖获奖比例仅为1.8%,这是我校参赛近20年来,首次获得国家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在电子信息类学科领域影响颇深。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从40所高校、537支队伍共1600余名选手中选拔推荐53支队伍参加全国复赛,其中我院8支队伍参加全国复赛,同时获得省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我校以承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为契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各部门积极协同配合,本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学校和计电学院以新工科建设方向为指引,深化应用型课程改革,狠抓教学质量,推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初见成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