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学院动态  
尚无内容。
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省巡视工作会议
2019-08-10 09:17 (一审:陈平涛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根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工作安排,2019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将由我校承办,8月7日-8月14日,涉及近2000人的赛事进程正式启动。8月6日,2019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省巡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我校副校长郭国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讲话。

郭国强副校长向大会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向参会的巡视员以及为赛事付出辛劳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表示,在目前的国内国际形势下,做好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承办工作,不仅是对学校有关工作组织与管理能力的检验,更要看做是对大家提高政治自觉性和敏锐性、坚强信息安全建设的考验,学校各有关单位和人员要全力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同时也表示,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我校高度重视并做了人、财、物等多方面的充分准备,也有能力也有信心将此项赛事办好。

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周军、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刘良国、湖南赛区部分责任专家、组委会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39所本专科院校巡视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组委会责任专家、我校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建奇主持会议。

会上,组委会秘书长、我校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谭文学介绍了竞赛方案和部署巡视员工作安排;组委会责任专家组组长黎福海、责任专家吴新开作赛事巡视工作补充说明,现场还发放了巡视资料和工具。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