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学院动态  
尚无内容。
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9-05-14 09:42 (一审:陈平涛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为做好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的组织与培训工作,5月10至12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指导教师研讨会在我校逸夫楼B603召开。

副校长郭国强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国电子信息行业相关企业及省内40余所院校的专家和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组委会主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会协办。

会议特邀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家组成员、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罗伟雄教授做了关于“再谈电子设计竞赛”的主题报告;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家组组长、湖南大学机器人学院副院长黎福海教授做了关于“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相关事宜的说明”的主题报告;我校计电学院院长李建奇教授在会上做了主题报告。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赛事自1994年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来,已成功举办13届。全国大赛2年举办一次,赛区获奖比例一般不超过总参赛队数的三分之一,含金量高,权威性强。我校成功获得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湖南赛区)的承办权,这也是该项赛事首次在非长沙地区、非一本院校举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