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学院动态  
尚无内容。
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郭克华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9-03-25 20:32   审核人:

 3月22日,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郭克华教授学术报告会在第三实验楼A416会议室举行。相关专业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电学院院长李建奇主持。

郭克华教授以《医疗人工智能中的几个难点问题研究》为题,介绍了医疗人工智能的发展过程,讨论医疗人工智能在民生领域中的作用,分析国内外在医疗人工智能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重点探讨医疗人工智能进一步发展遇到的困难以及本团队的一些工作。

郭教授还与现场师生展开了互动交流,围绕学术研究和学科交叉的共性问题。他总结说,学科交叉能多出成果,学术交流能出快成果,集中方向能出好成果,紧扣需求能出大成果。同时还勉励青年教师和同学们珍惜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发展的时代机遇,继续深造,不断提升学术研究水平。

我院教师、正在攻读中南大学博士学位的任盛表示,郭教授的报告为师生提供了前沿的学术知识,拓宽了研究视角,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希望以后能多组织此类学术活动,助力学院提升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