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学院动态  
尚无内容。
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副校长李红革到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2019-02-27 10:48 (一审:陈平涛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226日上午,副校长李红革和科研院主要负责人到计电学院调研科研工作,全面了解学院人才引进、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计电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李红革对计电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和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计电学院班子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针对计电学院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红革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学会提前谋划,动员教授、博士积极申报国家项目、省级项目课题;二是集中精力做好申报工作,请专家、学者对课题进行指导,抓好每一项环节;三是学会利用外部资源,利用优势资源和平台构建优秀成果,同时进行科技转化;四是积极引进人才和学科带头人,多和校外的专家、优秀校友进行联系,主动出击;五是横向经费项目要合理布局,建议与大项目进行合作,与校外优秀企业积极签订合同和项目,为学院和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