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计电学院致全体师生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3-16 15:26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计电的师生们:

近日,国内多省份出现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面对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给学校的疫情防控带来了更多的压力和挑战。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我们每一个人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同舟共济,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共同守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健康,特发出如下几点倡议:

一、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作疫情防控的镇静剂

疫情面前,计电的每位师生应坚定必胜决心,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每位师生应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忌在网络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携手共同抗疫,作好疫情防控的镇静剂。

二、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作疫情防控的强心剂

作为计电学院的一份子,每一位师生更要在疫情面前自觉提高自身思想高度和认识,提高自身责任和使命担当,严格遵守学校通知。

1、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离市出省,严格请假纪律;

2、近期非必要不网购,严禁海外网购;

3、及时查验“健康码”等个人健康信息,一旦变为红码、黄码要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班主任;

4、不参与、不组织聚集性活动;

5、坚决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易班App每天打卡,严禁瞒报漏报;

6、如有发烧、发热、咳嗽症状的学生要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报告,并第一时间到医院就医;

7、未经批准,学生不得离开校园,非必要不外出;

8、尚未接种疫苗的学生按要求完成疫苗接种;

9、做好学生寝室日常通风,保持房间整洁卫生;加强身体锻炼,坚持作息规律,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态健康。

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听从学校指挥!

三、严守纪律,精研学业,作疫情防控的后援剂

疫情面前,广大计电师生应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严守学校纪律,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开展的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也要充分利用时间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时间意识,潜心学习,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精研学业,作好疫情防控的后援剂。

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校园,美好的春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