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计电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2021-07-15 09:21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李红革校长参与宣传视频拍摄

(通讯员 彭星源)2021年计电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上狠下功夫,以全面部署、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为宗旨,深刻理解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通过电视媒体、网络平台、线下宣传等多种方式顺利推动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高质量完成目标。

湖南教育电视台专业解码栏目播出画面

3月伊始,计电学院已经开始策划学院招生宣传视频的拍摄,通过几个月的完善,计电学院2021年专业宣传视频于6月22日晚20点07分在湖南教育电视台专业解码栏目播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奋和院长李建奇齐上阵,向广大高考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解说了计算机大类和电气大类专业的魅力。

李建奇院长高校招生网络直播现场

同时,6月24日,计电学院通过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学习强国、百度、搜狗搜索、QQ浏览器、360搜索、夸克、知乎校园、头条搜索、支付宝等直播平台,开展了高校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作为全校唯一进行网络直播的学院,李建奇院长进行直播的一个小时内,详细为观看直播的家长和高考考生解说学校特色,并回答了专业和分数等关注度高的问题。此次直播观看总量达到1.4w人次,在线人数最高达3058人。

此外,6月26日,副校长李红革带领计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奋及部分师生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奔赴湘潭地区的众多中学进行现场招生宣传工作。副校长李红革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与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特色、招生政策与就业前景等基本情况,现场气氛火爆、人气很高,被学生和家长团团围住。

计电学院还通过“计电e之光”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招生季|湖南文理学院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希望在转角遇见你》文案,从师资、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平台、学科建设、实验实践教学、学生活动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向广大考生全方位的展示学院。

通过多平台多方式在招生宣传工作上做出的努力,2021年计电学院新生录取没有通过任何调剂,全部直接录取。

在未来的招生宣传工作中,计电学院将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机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规模,增强宣传实效,进一步提高招生工作质量,为人才培养选好“种”、育好“苗”,助力学校“十四五”建设新征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