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上学期重修工作的通知
2019-03-14 17:13   审核人:

 

关于做好2019年上学期重修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湖南文理学院2019年上学期重修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对象

湖南文理学院全日制在校生以及2013级、2014级结业学生。

二、    报名时间

3月12日8:00—3月14日24:00,逾期不补报。

三、    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含正常报名和无初修成绩课程(例如:转专业学生)报名。2018级学生只能报本学期开设课程,报名学生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报名链接:http://42.49.134.163:20012/jsxsd/

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1。

  四、考试时间

      4月27日—4月28日,具体考试时间在考试前一周公布。

  五、阅卷、登分工作完成时间截止到5月2日。

六、缴费

1、缴费标准

(1)、2013-2017级学生重修考试每门课程收取考试费20元。

(2)、按照《关于湖南文理学院实行学分制收费管理的批复》(湘发改价费[2018]513号)文件,2018级学生按70元每学分收取重修费用。

2、缴费形式:报名截止后,由报名学生在缴费时间内自行通过手机银行或微信公众号缴费,其操作流程见附件2。

3、缴费时间:3月16日8:00—3月19日24:00,逾期不补缴。

七、工作要求

1.每名学生最多可报六门课程。

2.课程重修学生人数超过20人时,原则上组班重修,专业课由学生所在学院组织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和学时数报教务处运行科备查),公共课由教务处运行科统一安排。2013-2017级学生课程重修人数少于20人时,采取教师辅导和学生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修,2018级及以后级学生课程重修人数少于20人时,跟随下一级学生随班修读。

3.缴费截止后,学籍科在教务系统中做缴费标记。缴费标记完成后,各学院从教务系统中导出重修学生名单,按照重修考试报名样表整理好后发给学籍科。

4.请教务老师根据学生报名情况收集所需课程纸质试卷(有出卷教师及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在4月11日(周四)下班之前交教务处学籍科。

附件1:学生报名操作手册

附件2:学生缴费操作手册

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

2019年3月11日

附件1:

               学生报名操作手册

一、正常报名操作流程

1、登录强智学生端,网址为http://42.49.134.163:20012/jsxsd/如图1-1

                               1-1

2、进入学生端后点击考试报名->重修报名选课,界面中出现需要重修的未及格课程,如图1-2

                                 1-2

3、选中需要报名的不及格课程,点击操作下方的报名,弹出“确认报名?”对话框,如图1-3,点击确定。

                                 1-3

4、点击确定后,弹出“报名选课成功”窗口,如图1-4,点击确定。

 

                                 1-4

5、点击确定后,报名成功,如图1-5注:不需要进行选课操作

1-5

 

 

二、学生无初修成绩课程报名操作流程

1、在重修报名选课界面,左上角点击“增加”按钮,进入添加课程界面,在界面的左边会出现课程的详细信息,右边显示课程的详细信息以及“提交”按钮和“查看明细”按钮(查看报名情况),图2-1所示。

图2-1

2、选中自己需要报考的课程,课程的详细信息会出现在右侧文本框内,点击“提交”按钮,弹出“”****”确定要申请吗?窗口”点击确定后,弹出“申请成功!请及时报名选课” 窗口,点击确定 2-2所示。

图2-2

3、选课成功后,页面跳转到报名页面,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图2-3所示。注意:选课后一定要在重修报名选课页面点击报名,否则报名没有成功不能参加考试。

2-3

三、     取消报名操作流程

若是报名的课程需要取消报名,则点击“取消”按钮,在弹出对话框中点击“确认”即可取消报名,图2-4所示。

 

2-4

 

 

 

 

 

 

 

 

 

附件2:

学生缴费操作手册

一、     缴费方式

1、通过中国建设银行手机客户端缴费

持有中国建设银行卡的同学,可通过手机客户端进行缴费,缴费流程如下:

第一步:下载“中国建设银行”手机客户端,然后登录。

  客户端0.png

第二步:登录后,点击页面右下角“悦享生活”。

  客户端1.png

第三步:进入“悦享生活”后,选择“更多”,如图中红色圆圈。

  客户端2.png

第四步:滑动页面,选择“教育服务”中的“考试报名费”。

  客户端3.png

第五步:如图所示,地点选常德市,缴费单位选湖南文理学院,

然后点击下一步。

  客户端4.png

第六步:输入身份证号码,然后点击查询,核对报考信息后,就可以缴费了。

  客户端5.png

2、通过微信缴费

一、扫描下图的二维码

 

二、扫描后进入如下界面,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然后点击缴费,进入支付页面,输入建行卡卡号,输入手机验证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